close
小妹還是這陣子才開始寫BLOG,小妹也很笨笨不同其他SIS們寫很好,但小妹也是真心介紹好用的東西給大家用,也請大家體諒喔
 

昨天小妹發現自己平時在萬寧買某品牌的爽膚水用光光了,突然想起有支上星期在彩豐行買的爽膚水呢XD便找來用啦~!!

 
由於小妹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也上最近都在轉天氣,便買了JOSERISTINE的微膠原彈力再生緊緻爽膚水
 
1  
2  
 
這麼大支才HKD135 /120ML啦~!!這我和我有位好知己都在用這支東西,也是她叫我去買的!!她說這個很保濕和用完肌膚很有彈性XD,給她燒著我了啦便在上星期衝去買啦~
 
功效說明:
清涼舒適的使用感,蘊含水解膠原成分,能淡化細紋,增加肌膚彈性,搭配多種植物提取物,有效收斂、保濕肌膚,明亮膚色,使肌膚水嫩、清透。
 
成分有:
 
母菊花提取物:具有優越的抗敏修護效果,它用於抑制發炎、癒合傷口,其具有滅菌、修護皮膚裂傷的效果;運用在保養上,可有保濕、舒緩鎮靜肌膚並收斂毛孔;加上具有清涼、説明皮膚組織再生的作用。

薄荷醇:有清涼止癢作用,能舒緩肌膚,使肌膚感到清涼舒適。

水解膠原: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能剌激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進而補充細胞間質所缺損的膠原蛋白,從而減少皮膚的皺紋,同時賺具高保濕的特性,且能促進皮膚傷口癒合並誘導表皮增生。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是皮膚及真皮的主要基質成分之一,能使水份進入細胞間隙,並與蛋白質結合而形成蛋白凝膠,將細胞粘在一起,發揮正常的細胞代謝作用,同時提供長效保濕,不論在何種氣候及環境條件下,都能為肌膚提供水份。

北美金縷梅提取物:為榛樹的天然提取液,具有舒緩、收斂、鎮定肌膚的作用,能有效均衡皮脂分泌。

香橙果提取物:含有VC和類黃酮等多種抗氧化活性成分,能有效美白肌膚,清除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還原肌膚年輕透白色彩。
 
3  
 
4  
 
上圖是剛擠出來的樣子,很水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味,原來本身成分有母菊花和金縷梅;下圖便是推開了的樣子,很快在推開的時候被吸收了喔還有很滋潤的感覺^^一年四季都合用~!!我現在是用了幾天早晚都使用感覺VERY GOOD~我一定會用光光之後再跑去回購
 
先報告到這,下次再見吧,希望也幫推推文吧,小妹也很努力寫文呢:你們的支持便是我的動力~
 
有問題歡迎留言/E-MAIL找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