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買支皮膚測試筆,本來上星期打算去鴨記409店買,好在在出門前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貨...誰知店主說賣晒唔知道幾時再有

 
於是我便決定在YAHOO拍賣找找但大多面交的地方都在九龍東那邊=.=,小妹我住新界某區的QQ結果都找到一個可以在觀塘交易的都不錯^^因為剛好約的日子便是我去觀塘探望我小學同學
 
1  
2  
小妹買HKD62,跟鴨記差不多價錢,而且都是一模一樣和包電池呢!!也有問到店主電池會否難配,他說不難用CR2025*3V便買到呢!而且在小妹想在拍賣買有打算買心型皮膚測試筆,後來做了些資料搜集說心型皮膚測試筆的電池香港買不到要在淘寶買,很麻煩呢><所以便決定買這個!!
 
回到家後小妹決定試試看皮膚測試筆,於是便找了這片面膜:
 
 
3  
4  
我的心機左旋C極淨煥白面膜,這面膜功效是水嫩+美白+掃除暗沉肌膚,大約15-25分鐘便可取下了呢~
5  
哈哈,結果出來是:第一行水份和第三行細嫩都滿分呢,而且第2行的油份也減少了,我是照著平時步驟做:洗臉,爽膚,MASK(隔一到二天一次)之後便不用說是精華和乳霜~
 
我的心機還有以下這款面膜呢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我很喜歡他現在秋冬天保濕靠他喔!!

6  

 

保加利亞玫瑰嫩白也不錯呢~現在秋天也可再FULL一次呢

7  

 
這是綠茶薏仁嫩白面膜,可幫促進新陳代謝正常化,改善肌膚粗糙現象
8  
 
把以上的面膜也試用再向大家報告吧,我相機指那個測試筆都不太清楚要影很多次呢
 
早陣子參加了FB遊戲中了一支 BB Cream
 
9  
 
2014年9月到期真好,我現在的BB Cream還沒用完喔!這個品牌不知道好不好用呢?我只是見過卓悅有賣~應該OK吧?
 
遲些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