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隔左幾日沒見呢,最近小妹都有敷泥MASK呢,不過敷完之後都會繃緊和比較乾...

 
後來小妹發現了好東西,便是這個:
 
1  
2  
3  
 
彩豐行C.L海洋骨膠原水療緊緻面膜  HKD88 /480ML 超大瓶!!
 
主要功效:
含高濃度骨膠原織維素,提供大量補濕因子,幫助細胞吸收及鎖緊水份的流失,發揮皮膚的儲水功能,維繫肌膚持久最佳濕潤與光澤
 
4  
 
除了PAPER MASK外,我也超喜歡敷GEL MASK,這個海洋骨膠原水療緊緻面膜質感很啫喱和涼涼地冰冰地咁,和有些很細粒的藍色粒粒我都會按爆佢應該是保濕的粒子;瓶上說明寫要敷5-10分鐘,但為了想保濕一些我通常會敷15分鐘左右和會敷厚一些^^
 
5  
 
敷上去之後超涼快和感覺D在為肌膚在補水中,我多是晚上才敷和一星期敷二至三次之吧也是看情況,令次敷完之後第二日起身都唔會乾和好滑^^
 
不過我也希望會出小支裝,因為都幾大瓶喔,所以有時也會抓老公一起敷順便幫他補下水份呀~
 
好了,準備去吃飯打完文章剛好午餐時間^^下次再見喔~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啦~幫推推~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E-MAIL找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