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最近小妹都在忙比較少寫文呢

 
不過最近剛好用完手上2件東西POST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彩豐行JOSERSTINE透明質酸原液
 
這是我第一支買的保濕臉精華,這也是我一次在彩豐行買的東西,是朋友帶我去的,因為當時不
知道買什麼品牌合適於是一用已經就愛上,保濕度很好和很易吸收,秋冬季必備品呢~!
 
回購度:★★★★★
 
2  
而另外一個也是彩豐行的BEAUTIELLA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水珠手霜,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彩豐行,不過我感覺這個有些雷品,他是都好滋潤和吸收都很好,不過我覺得有些久就會很"水",而且一按出來便會有比較多的分量出來,設計不太好,所以不太有信心再買呢支野,暫時買左另外一支彩豐行用都幾好~過幾天我會再介紹
 
回購度:★★
 
另外最在在堔水埗西九龍中心的蘋果商場買到這個可以放化妝工具的東西^^
 
 
3  
4  
 
很漂亮呢才30元以內買有了,他有大中細的SIZE這是最細的,而且有顏色和多款選擇,小妹打算可能會多買一個用來放眼影蜜粉,真的很實用~^^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E-MAIL找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