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嗎?最近大家都聽說蝸牛護膚品很hit呢~連小妹我忍不住要試一下~
 
不過由於家裡還有很多面膜精華面霜,但唯獨是比較缺眼膜,於是決心去找找
 
便在萬寧買到森田藥粧蝸牛修護眼膜
 
1  
HKD39 便有8塊喔,也是很抵用呢~
 
2  
 
而每一塊上也印有清楚的有效日期,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3  
 
功效方面:
彈力蛋白:具有保濕,活化纖維母細胞並維持皮膚彈性的功效
蝸牛萃取液:修復,促進纖維母細胞的合成新生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紓緩柔敏修護功效
有機夢蝶草:有效減少肌膚玻尿酸流失,幫助肌膚更水嫩保濕,抗發炎,抗氧化,捕抓自由基
 
森田眼膜也有好幾種,偏偏我正是想找有收緊的功效,而他剛好出的蝸牛眼膜便有這功效了呢買了回來之後便立即使用XD
 
4  
 
FULL的方法就是只要FULL5-10分鐘就可,,而且包裝裝也提醒不要FULL超過10分鐘,FULL了上去之後超貼眼~好舒服,不會容易滑下好正~而且也無精華會"滴"出來!!可以放心可以在電腦面前上網啦~
 
5  
 
用完之後感覺立即收緊左小小,而且也無敏感和保濕度都幾好唔會感到好乾咁,平時小妹我呢D位一轉季都幾易敏感,,而家無事我都可以繼續放心使用
 
我相信我用完之後會繼續再買來用,哈哈~
 
喜歡的朋友有空也買來試下啦,我個日買個架都剩1-2盒呀~我都係在屋企找到第四間先買到~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E-MAIL找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