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很久沒寫文了,因為去年發生比較忙便完全暫停了,最近把Blog搬了來這兒寫,來習慣新環境!!

 

好了,費話不說那麼多,今日想和大家介紹我剛過去的秋冬天用的新寵兒-NATURE REPUBLIC Argan 20˚ Real Ampoule

 

1  

 

這是我已經回購了第2支了,2支都在Gmarket叫朋友幫買回來,本來想第1支已經介紹,不過還是試清楚先介紹給大家用^^(因為和朋友一起買忘了價錢><)

主要成分
 
100%天然植物性油, 發酵堅果油 67%, 20種草本提取物
 
産品說明
 
100%天然油讓肌膚獲得光澤的油性肌底液
 
 天然發酵油可以供給肌膚營養,修複肌膚的損傷
 
蠟樹籽油可以完化肌膚的刺激讓肌膚維持健康
 
 形成天然保濕膜防止水分損失,讓肌膚變得柔軟有彈力
 
7種無添加(礦脂, 乙醇, 礦物油, 人工色素, 苯酮, 硫酸鹽表面活性劑 , BHT)
 
 
2  
 
滴管設計很方便,我的使用方法有3種:
 
1:爽膚水後取 2~3滴産品輕輕的塗抹在面部
 
2:我會1泵精華+1~2滴呢支肌底液一起使用
 
3:1泵粉底(BB Cream)+1滴肌底液一起使用
 
3  
 
剛滴上手背效果,大家別給看起來很油嚇親喔,再看下面:
 
4  
 
輕輕推開之後,很快吸收晒,真的很愛呢支肌底液,以前我秋冬天會乾到甩皮,特別係乾燥的日子更易出現,使用了這支肌底液幾乎沒有出現,達至水油平衡,我平時都會每晚使用,不過最近轉天氣可能會慢慢減少至2~3天1次,因為春夏天大家都唔想用比較油的產品吧^^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篇介紹,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