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又冷了,膚品也要轉呢,於是小妹最近便出動去掃貨啦~

 

早幾日我在FACEBOOK的NIVEA看到他們的NIVEA深層潤膚乳液做HKD$29.9特價,而且仲要比平時多25%!!(平時係400ML,現在是500ML優惠裝)於是我買便立即衝去萬寧買他們的NIVEA深層潤膚乳液(平時一支400ML印象中要HKD$49.9!!)

 

1  

 

以下是他們的官網介紹:

針對乾燥和非常乾燥肌膚而特別研製,為肌膚提供每日24小時深層滋潤 ,為肌膚全日帶來觸得到看得見的滋潤,輕爽不油膩配方迅速將龜裂皮膚變得柔滑細軟,7天肌膚顯著變得柔軟嫩滑

糅合豐富天然礦物 (高濃度維他命E、葡萄籽油和牛油果油) 和潤膚乳

誘發肌膚的天然滋潤能力,減少因乾燥而引起的粗糙肌膚

其滋潤豐盈配方深層滋潤肌膚,令肌膚更柔軟順滑,感受觸得到看得見的滋潤

一買回家打開,已經聞到乳液的淡淡牛奶味,一塗上身已經很快吸收,我第二日起來都唔會覺得很乾

 

另外在彩豐行小妹我買了以下物品:

 

2  

3  

這是JOSERISTINE的優質化妝棉,有500張在裡面,很薄的質地,可以用來濕敷又唔易爛,我來告訴大家,只有HKD$23便買到啦!抵過你係莎莎買~

4  

小妹也做了一個濕敷給大家作為參考~

 

5  

 

剛好洗面奶用光光了,他們的SALES姐姐介紹我合適秋冬天用這個C.L 海洋骨膠原潔面啫喱,他是起泡型,才HKD$49 120ML,用左幾日感覺唔會乾,不過由於他是起泡型我建議先在弄稍稍濕臉和再和啫喱就會出很多泡~

 

成分有:海洋骨膠原、螺旋藻精華、海藻精華、黑角藻精華及維他命E。

 

 

功效:
含高效補濕因子,有效徹底清除面上污垢及老化角質,同時為肌膚保濕。配合成份天然的植物潔膚因子和維他命E因子,溫和呵護肌膚,令肌膚時刻清爽潔淨

6  

7  

 

另外他們最近都出左花香系列,剛好上爽膚水快用完,於是便順手買了這個:JimmBENNY 玫瑰花瓣精華嫩膚水,其他還有一個係叫JimmBENNY 茉莉花瓣精華嫩膚水,不過買SALES他們說玫瑰花瓣精華嫩膚水比較保濕合適現在天氣用便買來一試,價錢是:HKD$98 120ML,問過是不含酒精成分

這兒可能看不太清楚,個樽裡面係有很多花瓣係到,而且花味都很香

成分:玫瑰花瓣、保加利亞玫瑰香薰精油、金縷梅精華液、透明質酸鈉、尿囊素

 

8  

9  

 

另外我都買左支護手霜出街用,之前買左支100ML唔係好方便拿出去,於是便買左呢支C.L蜂蜜滋潤護手霜 HKD$18 50ML,我不太喜歡太油的感覺所以他有出馬油系列手霜我無買,見到呢支一試上手我就好鐘意,細細支很快吸收,又方便出街用~

成分:乳木果、靈芝精華、銀杏葉精華、透明質酸、維他命E、橄欖葉精華、蜂皇精華

 

能迅速滲透雙手肌膚作深層保護,防止水份流失,令雙手回復彈性。銀杏精華亦有防止皺紋及抗衰老

 

10  

 

 

最後我就買左呢支JimmyBENNY牛奶糖美白沐浴乳 HKD$35 500ML,我都係第一次買他們500ML系列裝,平時我都係買玫瑰花水沐浴露個D大支家庭裝,今次決定對自己好D,係呢個秋冬天用呢支牛奶糖美白沐浴乳來滋潤下~

 

成分:

水解牛奶蛋白:含有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成分,這些蛋白質含有人體必需的支鏈氨基酸和具有生理活性的多成分,用於化妝品中,補充肌膚營養,同時能美白,抗衰老,增強肌膚彈性,使肌膚變得健康、有光澤。

甘油:物美價廉的多元醇保濕劑,可以吸取空氣中的水份給皮膚保濕,也能將皮膚中的水份鎖住,使皮膚保持柔軟,富有彈性。

蜜糖精華:在護髮上,能有效改善頭髮的營養狀況,持久潤澤;在護膚上,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皮膚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希望會喜歡我的介紹,打完文章要去睡覺了,晚安~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miaikazamatsur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iam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